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尋找查理布朗

昨天sabina對我說,也許冥冥之中她就是會來到這裡。


我問她為什麼?


她對我說,第一、我怕熱,所以我來到有寒冷之國首都(capital of cold)之名的地方。第二、我喜歡Kevin Kern,所以我來到他住的地方,而且還有機會參加了他的小型演奏會,還與他握手擁抱以及擁有了他親筆簽名的CD。第三、我的小名叫Lucy,是Snoopy中查理布朗的女友,而Snoopy就是從此地誕生的!

凱文的親筆簽名喔!雖然他的視力不好,可是人很親切,一筆一劃寫下Sabina的名字


是喔!也許是冥冥之中有所安排吧!來到此地,不由的喜愛上此地,不管是人、是事亦或是環境,沒有一件事不喜愛的,所以,我覺得很慶幸能來到此地。



那麼Lucy呢?很可惜的是因為Snoopy在此地已經不再如此的受到歡迎,所以原本Mall裡面有的Snoopy樂園的也已經不在了,而原本在許多街道上的雕像,也不知道被送到哪裡去了?




印象中,還記得在前往州首都農夫市場外的一個公園,好像開車經過時有見到幾尊雕像,可是後來也好像不見了!還有,State fair場地中,還有見到Snoopy的雕像,最近一次就是在Snelling街上上一間藥局或是書店外見到查理布朗。但是那也是在下雪之前的事了,春天之後就沒見到了!

靜靜躺在state fair一處樹蔭下的snoopy



一直到最近,由於上班的公車路線更改,我才又見到查理布朗與露西。好久不見了!雖然有一些斑駁,但是我還是可以見到過去時的光彩,我站在Lucy前面,想要用相機把她留下來,可是我卻發現她卻怎麼也不要看著鏡頭。但是,我還是想說一聲:『你們好,好久不見』。


查理布朗與露西就這樣子站在路旁的小公園
有一點斑駁的查理布朗
是應該叫尋找露西的一張圖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